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网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04

2020年4月30日上午,驻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网班开班仪式利用我省电大双向视频会议系统在全省11个设区市成功举行。主会场设在我校信息楼一楼视频会议室,11个市级电大承担了分会场的举办任务。开班仪式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吴向东主持。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海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河北干部网络学院执行副院长籍献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这次专题网班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举办,是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校将精心准备课程资源,努力提供优质的教学支持与服务,确保专题网班顺利进行。

这次专题网班是全省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开展线上培训,扎实推动脱贫攻坚成效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提升驻村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践能力。专题网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进行,聚焦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战能力,紧贴驻村帮扶工作实际,采取规定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设置政策解读、工作指导、经验交流、案例教学等必修课程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衔接等选修课程。专题网班集中学习结束后,仍将持续更新课件进行常态化培训,同时课程资源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共享,各市可分级组织本地驻村干部开展培训,6月底前实现全省2.2万名驻村干部全覆盖。

开班仪式后,刘海生副部长及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们参观了校园,并了解了全省电大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河北开放大学所有  冀ICP备09049078-5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