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数字图书馆使用专题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我校联合国家开放大学习资源部(图书馆)共同举办数字图书馆使用专题培训,恰逢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图书馆改版,既以此为背景和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师生就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写出满意论文开展了一次专业细致的线上交流。

张红丽老师先是逐一讲解了数字图书馆本次更新所涉及的五个不同资源获取渠道,进而以合理利用资源的视角将撰写优秀论文的思路跃然于屏幕之上,详细的解答了如怎样确定选题、如何检索文献、如何阅读文献和应该阅读那些文献等论文撰写中常见问题,最后不忘贴心提醒注意所参考文献发表时间、所参考文献的来源期刊、是否格式规范等写作细节,鼓励各位师生在实践中提升收集文献资料、整理现有资源的能力,水滴石穿方能写出满意论文。

过这次培训,相信广大师生对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拓了撰写论文的思路,对高效利用数字图书馆大有裨益。现将培训实况上传,未能第一时间参与直播培训的各位师生可以登录我校数字图书馆主页随时查看精彩课程。


Copyright ©  河北开放大学所有  冀ICP备09049078-5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