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1


河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全体师生

为提升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阅读推广工作的整体水平,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国开”,在办学体系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国家开放大学启动“国开新阶段阅读再出发”2022年度办学体系阅读推广活动,欢迎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加。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开新阶段 阅读再出发

二、活动对象

河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4月23日——10月30日

四、活动形式

2022年4月,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正式采购了京东读书(专业版)电子书数据库,国开办学体系内全体师生可以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账号免费阅读京东读书平台上的10万种数字图书资源。本次活动在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上还设置了活动专题页面,办学体系内师生可以通过专题页面进行参与,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后台统计数据进行评奖。

五、活动内容及流程

(一)活动报名

参与师生需要首先在“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上进行注册。5月1日活动报名开始后,参与师生点击“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上方国家开放大学活动专题页面,通过报名入口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活动报名。“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使用说明见附件1。

(二)师生阅读

参与师生可通过阅读电子书、活动页面打卡等多种方式完成任务获得积分。

(三)阅读数据统计

活动结束后,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图书馆工作人员统计本次活动数据。综合分部荐书情况、读者参与人数、读者阅读情况等因素对分部进行排名,产生优秀组织奖。综合读者阅读时长、打卡情况等对读者进行排名,产生优秀参与奖。

(四)数据公示

阅读统计数据及获奖者将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布,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undefined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馨宇

联系电话:0311-66781065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数字图书(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使用说明





                                 河北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2022年5月11日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数字图书(京东读书专业版)APP使用说明


使用国家开放大学图书馆数字图书(京东读书专业版)APP参与活动。

(一)APP下载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iOS可直接在App Store内搜索下载)。


undefined

(二)账号注册指南

1、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undefined

2、查找:选择“国家开放大学”(可在首字母G内查找)

undefined

3、身份认证:新学习网与旧学习网均可进行统一身份认证,任选其一即可。

undefinedundefined


新学习网:用一网一平台用户名密码登录,点击“下一步”

旧学习网:输入“学生账户的用户名/老师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点击“下一步”。

4、填写用户信息,完成账号注册:输入“手机号+页面验证码”,填写真实姓名 ,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IP范围,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undefined

web网站注册账号无需下载APP,电脑端或手机端使用都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进入注册/登录页面。

undefined

Copyright ©  河北开放大学所有  冀ICP备09049078-5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