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大型河北红色旅游宣传片《红色故乡》上线河北终身学习在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0

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拍摄制作的32集大型河北红色旅游宣传片《红色故乡》现已在河北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完成部署。

河北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这片燕赵大地充满了爱国主义情怀,很多城市中都发生过许多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产生过众多令人钦佩的英雄人物。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115师虎踞保定阜平,129师龙盘邯郸涉县,120师挥师冀中,抗日军政大学定址邢台前南峪,狼牙山五壮士、战斗英雄王二小、小兵张嘎、白求恩、柯棣华在这里演绎英雄传奇。

这一段峥嵘岁月不应被忘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拍摄制作的32集大型河北红色旅游宣传片《红色故乡》带领全国观众走进了那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

《红色故乡》将红色与旅游相结合,将历史与现实相关联,将红色、绿色与地方特色相融合。以“红色”引领,与“绿水青山” 相融合,把红色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透过这一集集故事,人们不仅可以看见故乡的山、故乡的水,系上乡愁,更是对红色精神的召唤,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可以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之举,能够收获广泛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链接地址:http://www.hblll.com/Resources/CourseInfo/5530

Copyright ©  河北开放大学所有  冀ICP备09049078-5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